无知无趣又无情

#井东#仗着04

    

    折腾了这么多天,终于赚得也挺多,月底那天尤东东把钱都收好,为了方便活动,今天特定打车去接林洛霏,让小绿在家休息休息。坐车里的时候,尤东东美滋滋地想着:今天我要放肆地挥洒一下我的劳动成果,让我和霏霏的关系扭转乾坤!想着想着还拿手比划了一下太极的动作。司机从后视镜瞄了一眼,这小老弟还练上了?

 

    翟天临开车守在井然工作室楼下,这个人不盯着点,说不定就找借口不来了,今天晚上他特地开了个派对庆祝自己回来,不拉上井然就太扫兴了。

 

    翟天临和井然是在国外念书的时候认识,两个人性格截然不同,翟天临是那种和谁都能嘻嘻哈哈混一块儿的公子哥,当时正好分到和井然当室友,虽说井然这个人一天也应不上几句话,但是要不是靠这位大神,翟天临还真难混到他的毕业证书,他觉得井然是个很仗义的朋友,虽然不爱说话,但要是真有困难,他会默默帮忙解决掉。井然这人就是那种100分的智商,100分的脸,0分情商的人,但他就是喜欢和这种奇怪的人玩一块去,不然这日子过的可就太没劲了!

 

    井然是被翟天临从办公椅上扯下来,拽出工作室,按到副驾驶座上的。“你说你,要不是我上去拉你,你是不是打算加班到半夜再来我的场啊?”翟天临边开边给井然甩了个白眼,“你看看我这一年都还没玩够呢就被我爸抓回来,你今天可得陪我好好玩个痛快,我叫了好多人呢,一大堆美女,还有个是小明星呢,你到时候看中了哪个和我说,别和我瞎客气噢!”井然侧着头看着窗外,一言不发。

 

     翟天临反正也习惯了这种交流模式,也不等井然回应什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爸让我先管一个小分公司做起,是做服装的,之前那个地方实在是太破了,我可待不下去,我看你这幢设计大厦挺好的,要不我搬这边来,咱俩也好有个照应啊!”翟天临激动地拍了一下井然的手臂,井然转头看了他一眼,淡淡地回了个,嗯。

 

     翟天临看了两眼井然:“你脸色真差,最近是不是又失眠没有好好睡觉?读书的时候你就那样,现在自己出来做,没人盯着点你我还真放心不下。”翟天临看井然现在这状态就知道,他肯定好几天没睡好了,读书的时候井然就会为了精益求精连着几天几夜不睡觉地在那死磕细节,现在井然自己出来开工作室,压力肯定更大,现在讲出来的话感觉都是气飘出来。翟天临无奈地摇头:“你这人就是太不心疼自己了,这点你可得好好和我学学,今晚我们好好玩一把,包你回去倒头就睡!”

 

     的确,这几天井然几乎都没有怎么睡,每当刚进入深度睡眠状态,那些压抑在他内心深处的痛苦就像一窝野蜂从笼中放出,吵得他、蛰得他睡不着,他逼自己继续去画稿子,但是他现在这个状态实在是设计不出什么新的东西了,他画了又撕,撕了又画,那些不安、自责、绝望就又加倍地折磨着他。可他不想再吃那些药了,也许吃了又可以放空大脑,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得好好睡一觉,但是醒来后呢,只是麻痹了大脑的神经,让它暂时停止运作,而且每次吃完了,井然都能够感觉到他作为一个人的情绪一点点被剥夺掉了,这种感觉真恶心,他不想让自己彻底麻木掉,他已经在找其他方法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开始起效果。

 

     

     尤东东带着林洛霏进了酒吧,一进去就被里面的群魔乱舞和五彩斑斓的黑闪了眼,他点好酒水后就和林洛霏找了个位置坐下了。他讨好地问:“霏霏,你觉得这里怎么样,吴宇时推荐给我的,今天来得人多,晚点还有很多节目呢~”林洛霏看了看四周,尤东东第一次带她来这种地方,本来还以为这个人开窍了,结果还是不靠谱,谈个恋爱都靠别人,真没用。和尤东东聊了两句后就自己去舞池跳舞去了,尤东东感觉到她的脸色,也不好意思贴过去,恹恹地灌了一口酒解心头闷,咽下去后才意识到.......这酒...有点上头啊...

 

     这口酒一咕噜下去,就从喉咙一路烧到了胃里,然后又冲上头炸开了花,尤东东晚饭没吃就来了这一下,胃就扛不住了,他感觉他胃里一阵阵的刺痛,想吐又吐不出什么东西,头也晕乎乎,他顶着最后一点意识晃到了厕所,原本想拿水冲把脸清醒一下,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水就是不受控制,尤东东折腾了一会儿倒是把衣服给弄湿透了,这种黏黏糊糊的感觉愈发让他难受了起来......


评论(1)
热度(29)

© Ke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