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无趣又无情

#井东#仗着12

    尤东东拖着自己一瘸一拐的腿和恍恍惚惚的心,一步一步艰难地上了楼,敲开了吴宇时的门。

 

   “东东,咋了这是?哎哟哟哟快进来,这腿什么情况?”尤东东进了门直接瘫倒在地毯上,他感觉现在自己完全没有任何精力做任何动作了。

 

   “咋地,被打劫?劫财还是劫色?”吴宇时蹲下来看着。

 

   “去去去,我没事儿。哥,你让我静静。”尤东东抬起一只手晃了晃。“行,那我给你拿个毯子,晚点记得去沙发上睡。”                                                                       

   

   “好...... ”尤东东趴在地毯上,回忆着井然说的那些话,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井然怎么就看上我呢?!我这么一糙老爷们......但是他刚才好认真啊,第一次看他说这么多话......啊啊啊好难啊......做人真是太难了,让我做个简单快乐的地毯吧......

 

 

 

  

 

   第二天早上吴宇时从卧室出来准备去洗漱,看到尤东东还趴那地上,“我天,尤东东你不会这样瘫了一晚上吧?”吴宇时凑过去拉了一把尤东东,来了一招咸鱼翻身。

 

   “没,就躺着躺着就不小心睡过去了... ... ”

 

    “哦......遇到啥事了,哥给你支支招。”

 

    “就...哥,你还记得井然吗?”尤东东盯着天花板,呆呆地问。

 

     吴宇时回忆了一下:“记得啊,就你说那个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抓了个小辫子的,前几天你还去照顾他来着是不是?”

 

    “嗯嗯.....嗯哼哼哼...啊啊啊...哥你说他怎么就看上我了呢。”尤东东整个小脸都愁得拧巴了起来。

 

     “哦哟哟,东东你这是要迎来第二春了呀!好事啊!”吴宇时激动地拍了一下尤东东。“这么说,敢情人家昨天和你告白了是不?”

 

     尤东东把昨晚的情况大致地说了一下。吴宇时听完连连点头:“你瞧瞧人家多喜欢你啊,那话说的,啧啧啧,跟求婚似的。你这有啥好难过的,你在这跟我秀是不是呢你!”吴宇时又拍了一下尤东东。

 

     尤东东嫌弃地把吴宇时的手推开:“我秀啥啊我!我都快愁秃噜了,你说他看上我干嘛啊...”

   “你自己反思反思怎么招人家了。”吴宇时盘起腿。

 

    “我也没干啥啊,就前几天去他手伤着了我去照顾他,可那也是翟总派我过去给他帮忙的啊.....还有之前和他吐槽一些事儿,和他一起吃了饭......还有......之前我在游乐园做兼职的时候送了他一个气球......还有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帮他赶走几个骚扰他的怪阿姨......就这么些事情,这哪儿招他了,这不是朋友间应该做的吗?”

 

     “看不出啊小东子,这不用为师支招,你自己追起人来也很有一套嘛!”

 

     “我哪儿追他了?!!”

 

     “听为师给你娓娓道来~”

 

      “师父请讲!”尤东东真要洗耳恭听一下,自己这是给井然施了个什么法?

 

      “你看,第一次见面就英雄救美。”哦?!  “然后又借花献佛送人小气球,你心里没有点小九九,你跑去送人东西干啥?”唉??“然后又和人家掏心窝讲那么多,后来还在人受伤脆弱的时候给人烧饭做菜暖心窝,这一套组合拳打的很好嘛!不枉为师对你多年的谆谆教导,你现在已经出师了呀!”吴宇时激动地拍了一下尤东东的背。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尤东东听得真是莫名其妙的,不过......好像的确.....确实啊!自己还夸井然笑起来好看什么的...如果井然误会是我在追他的话.....完了完了...弯了弯了...井然还说这是第一次对别人有这种感觉...我去...我一直男把人给掰弯了?!

 

      “怎么了,现在人家被你撩到手你又不要了?”吴宇时眯着眼看着尤东东。

 

      我去...敢情还是我的不对了?尤东东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奇怪的逻辑给洗脑了:“不不不,我是想和他当朋友才做那些事情的。”

 

     “哦,那你和他直接说呗,磨叽一晚上干嘛。”吴宇时百无聊赖地抠抠手指甲缝。

 

      和井然说我只想和你当朋友......这什么渣男说法啊...尤东东想象了一下那个情景,他都可以想到井然会是个什么难受可怜的表情,这不能够啊这!尤东东的脸又拧到了一块。

 

       “你看看让你直说你又舍不得,你要是不喜欢他,你至于吗?”吴宇时感觉东东真是个不开窍的,他把尤东东掰过来,面对面问他:“井然和你告白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紧张,被他吓到了......还有点小感动吧。”

 

        “他那些话你听着恶心吗? ”“不恶心啊... ”

 

         “那如果井然要亲你,恶心吗?”

 

         “嗯...... ”尤东东又脑补了一下,昏暗的灯光下井然抱着自己,一点点凑过来,井然那张精致的脸,长长的睫毛,薄薄的嘴唇一点点凑上来...这画面还挺唯美哈....

 

     尤东东正脑补着,感觉有团阴影正向自己靠来,他定睛一看,嚯!吴宇时正撅着他那油腻的嘴唇准备亲上来,吓得尤东东一把用力地推开。

 

     吴宇时欣慰地点点头:“东东长大了啊,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吧。”

 

    尤东东感觉自己像被雷劈了一下,突然开窍了,敢情自己不仅把井然掰弯了,还把自己也搭上了啊...

 

    “可...可我明明是个直男啊!我怎么..怎么就... ”

 

    “这有什么,这就叫在对的时间碰到对的人!管他是男是女,而且我看井然这小子人还不错。”吴宇时捋了捋自己根本不存在的胡须,“把你嫁给他,爹放心。”

 

     尤东东把吴宇时那手按下来:“占谁便宜呢!还有怎么就我嫁过去了,我不可能是个小受,我TM要也是个强攻!”

 

      吴宇时无奈地摇摇头,这孩子怎么这么自1为是呢,摊手。尤东东不服气地瞪了回去。

 

    “行行行,您说什么就什么,那在这么值得庆祝的日子,让我们高歌一曲,纪念你和井然这可歌可泣的爱情吧,来!吴宇时打开了电视机选了 KTV模式,把话筒递给了尤东东。

 

     行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尤东东也借着这个正好发泄一下,也给自己打打气,等唱完他就去...

 

     两人就这么鬼哭狼嚎地你一句我一句地嗨起来,当尤东东唱完《改变自己》,他觉得是时候一鼓作气去找井然说个清楚了。

 

 

 

 

 

     尤东东打了个的来到了井然家,咣咣咣地敲了下井然的门,门一下就打开了。

 

      急匆匆过来的尤东东本来脑子就没有组织好语言,看到一脸憔悴的井然更是楞得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东东,你的心和你说什么了?”倒是井然打破了这场沉默。

 

    尤东东这才回过神来,看着井然憔悴又带着些恳求的眼神,尤东东感觉自己昨晚这事儿做得真不是个爷们,他看井然这样就知道他肯定是回来后一直没睡在这守着呢,尤东东感觉自己心里酸酸甜甜的真不知道算个什么滋味,可能这就是大家说的,恋爱的感觉吧。

 

    尤东东坚定了一下自己的神志,看着井然:“我的心告诉我,愿意给你这个机会。希望你也给我这个机会,我没有好好谈过恋爱,很多地方我也不懂,但我俩可以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说完,尤东东感觉自己这心一下就舒展开来,他看着井然笑眯了眼。

 

     尤东东看到井然听完自己说的话后,先是楞了很久,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他伸出右

手在井然眼前晃了晃,井然才回过神来。

 

    “真的?我这不是在做梦吧... ”井然两手一把握住尤东东的右手,牢牢的不肯放手,生怕尤东东反悔跑了似的。

 

     尤东东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我看你就根本没有睡,哪儿来的梦啊。”

 

     “我这不是怕我睡了,你如果来了我没及时开门,万一你后悔了又回去了怎么办啊。”井然是真没有想到尤东东会愿意接受自己,尤东东本来就是喜欢女生的,自己对他的那些心思又隐藏得深,要不那个事故,尤东东估计真的只是拿他当朋友。他能够感觉到尤东东也挺喜欢他的,但是他也不能确定那种朦朦胧胧的感觉具体是哪种喜欢。他想了一整夜,如果尤东东接受自己,他俩是个什么未来;如果尤东东拒绝自己,他俩又是个什么结果。

 

      “那我现在来了,这事就这么定好了,你可以回去睡觉了~”尤东东准备抽回手让井然进去补个觉。井然一把又拽了回来,看到尤东东疑惑的眼神,井然有点紧张地问:“你,可以陪我一起睡一下吗,就只是睡觉。”

   

      尤东东想着自己害井然又失眠了,而且两男的睡个觉又不少块肉的,再说了,他俩现在这关系,尤东东觉得,做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就从陪睡觉开始吧。

 

 

 

 

     尤东东陪井然进了卧室,两人躺床上,尤东东一时又不知道说些什么了,他盯着天花板上飘的气球,哦.....原来从这个角度看它长这样哦,哈,这样看它笑得可真傻哈哈哈。尤东东想和井然吐槽一下,一转头就看到井然也正在看着自己。你看嘛,我就说他笑起来真好看。尤东东一下子被这气氛搞得有点害羞:“你笑什么,怎么还不睡呀。”“现在就睡了。”

 

确认井然闭上眼不再睁开,尤东东转回头看回天花板。他回味着井然刚才的笑,虽然记忆里井然也笑过三四次,但都是淡淡的,刚才那个笑,他是真的很开心啊......尤东东感觉自己现在笑得肯定也很傻,比这气球还傻。

 

     虽然昨晚瘫在地毯上睡了一会儿,但是其实睡的也不久,而且心里有事睡得不稳。现在大中午的,躺在软软的床上,吹着凉凉的空调,尤东东迷迷糊糊地也睡了过去.....

 

 

  

     

     井然虽然一整夜没睡,但是常年作息习惯了,睡个四五小时就醒了。他醒来第一反映就是确定尤东东是不是还在,看着床边还在睡的尤东东,井然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满足过。他侧向尤东东,撑着脑袋仔细地研究:他睡得真可爱啊,嘴巴有点点张开着呼吸,像个小猫一样的,而且他喜欢侧右边睡啊,正好,以后可以从后面抱着睡,我们俩可真配啊...

 

     尤东东醒来后转身就对上井然含情脉脉的眼神,哎呀井然怎么先醒了,尤东东偷偷地擦了一下嘴巴,好险,没有流口水,形象还在。

 

     看了下时间也差不多可以吃晚饭了,尤东东也饿了,毕竟他可不像井然是喝露水的,早午饭都没吃胃有点吃不消,尤东东就提议去做饭,井然觉得这是两人交往后的第一顿饭得好好重视,就带尤东东开车出去吃。

 

 

 

 

       尤东东看着桌前沸腾起来的锅底,又看向井然:“大热天吃火锅?”

 

    “我最喜欢吃火锅了,这家我常来吃,想着我们今天开始交往了,就想带你也吃一下。”

 

    “行啊,那我以后也常来~”

 

 

 

     等点的菜上齐了,锅底也彻底沸了,尤东东把一些菜放入锅后,夹起一片肉涮着,涮了几下,尤东东抬起筷子凑上前看了一眼肉好了没。

 

    井然看着尤东东的眼镜因为凑近了锅,被热气蒙上了一层雾,但尤东东也不在意,夹起肉吃了起来。井然忍不住提起手指在尤东东的镜片上画了两个爱心,尤东东好奇地看过来。

 

     井然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雾气还没有消散,尤东东这样看着他,仿佛眼里心里都只有他。

 

 

     尤东东看着井然突然这么一系列的举动也是云里雾里的,他咽下那口肉,把眼镜取了下来,看看井然究竟画了什么。

 

     呀,井然真的是......

 

     尤东东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烧。嗯,肯定是因为夏天吃火锅给热的。



1.哼唧唧的东东




2.看东东的睡颜



3.眼镜起雾








评论(5)
热度(49)

© KeKe | Powered by LOFTER